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强调

    发展为先  用心谋事  奋力实现“开门红”

  1月19日,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强调市“四大家”领导是仙桃的“关键少数”,要坚持党性为上、发展为先、实干为荣、团结为要、民生为本,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开门红”。

  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郭生元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市综合考核结果,票决了市直部门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听取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2020年一季度工作要点,听取了市“四大家”领导分管领域2019年重点工作和2020年一季度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对标省里考核体系,科学制定考核内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点,聚焦主责,聚焦成效,加强日常性考核;规范考核程序,完善考核方法,体现公正公平;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树立重实干、求实绩的鲜明导向,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用实绩兑奖惩,激励鞭策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仙桃工业基础坚实,交通区位优越,城市建设完善,市“四大家”领导勇于担当作为,想发展、谋发展意识强烈,推进工作思路清晰、思维敏捷、敢想能干,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充满活力。当前,要抢抓国家宏观调控逆周期调节和“十四五”规划机遇,提升系统思维,强化格局意识,树立全面观念,加强统筹协调,将抓谋划与抓落实有机结合,集中力量办大事、办成事、办好仙桃的事。

  会议强调,市“四大家”领导是仙桃的“关键少数”, 必须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党性为上,忠诚干事,常修“两个课题”,胸怀“两个大局”,践行“两个维护”,做到绝对忠诚于党。坚持发展为先,用心谋事,践行新发展理念,奋力实现“开门红”,以更大格局更宽眼界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完善和配套制度体系,不断提升“软实力”。坚持实干为荣,用肩担事,带头干、打头阵,转作风、戒浮躁,强本领、善作为。坚持团结为要,和谐共事,有容人之量,有共进之志,有公德之心,以精诚团结的领导班子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民生为本,勤政成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就业,抓实事,强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起跑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要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经济指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农业农村实现“开门红”;着力抓好全年经济工作“关键点”,实现高新区建设有进展,美丽乡村建设暨“擦亮小城镇”行动有成效,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治理有突破;强力落实经济发展“硬保障”,实化干部作风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强化群众生活保障。(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亮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