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13家企业复产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打片、点焊、包装……1月23日下午,湖北万里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的无菌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所有员工放弃春节假期,正加班加点生产着口罩。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让武汉这座城市成为焦点,全国上下都在为武汉加油。为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作为全国最大的无纺布生产基地,我市积极组织全市无纺布企业,加班加点赶制防护用品。
  “春节期间每天给予员工200元钱补贴,鼓励员工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加班赶制,满足社会需求。”该公司总经理刘永刚说,目前工人采取轮班作业,公司24小时不间断地生产高级别防护用品,现在平均每天生产15000只。
  据悉,截至1月23日15时,全市目前有13家企业复产,每日产能共计170万只。(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