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志红督办生产企业复工时强调:讲政治顾大局保供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政委周志红前往彭场镇,与无纺布企业就防控用品生产进行座谈。她强调,任务就是命令。仙桃作为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要讲政治顾大局,在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中发挥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要组织更多企业复工,全力保障各类防护用品供应。

  在了解企业的产品、库存及生产情况后,周志红强调,面对疫情,要不讲条件,不怕困难,不计得失。仙桃无纺布企业要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最快的速度组织工人生产,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志红强调,时值新春佳节,加之疫情当前,企业加班生产实属不易。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不令而行,派出专班专员,第一时间为复工企业完善供电、供水、供气等基础保障。要科学指导企业加强自身防护,做好卫生、通风、消毒工作,让企业家、工人们安心生产。要加强多方组织协调,确保工人到岗便捷,确保原材料、物料等供应畅通,确保产品尽快运送,让企业产能完全释放。
  会上还邀请省有关部门、相关专家进行指导。(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