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长余珂强调,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压实属地责任,守好安全防线,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市领导郭生元、严启方、印家利、曾伟昕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仙桃西站和8个高速出入口的检测检查工作,要求由属地镇(办)党委牵头,每个检查站一名领导负责,两名工作人员、两名公安干警、两名医护人员参加,24小时值班值守。仙桃西站由三伏潭镇负责,陈场高速出入口由陈场镇负责,毛嘴、珠玑高速出入口由毛嘴镇负责,排湖高速出入口由胡场镇负责,杜柳高速出入口由沙嘴街道负责,仙桃东、仙桃北高速出入口由长埫口镇负责,沙湖高速出入口由沙湖镇负责。
  余珂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中心工作,把人民群众安全放在最重要最突出的位置,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打赢打好防控攻坚战。
  余珂强调,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一线调度,带头留岗值守。落实防控之责,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一号令要求,从严从实从快,落地落细落小;落实稳定之责,正确宣传引导群众,科学应对防治,做好解释工作,打击造谣传谣行为;落实好防护产品供应保障之责,组织企业复工生产,在关键时刻体现仙桃作为、仙桃担当。
  余珂强调,要坚决守好安全防线,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和输出。落实好返乡人员,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的摸排、监测工作,把牢车站、码头及农贸市场、酒店、超市等重点场所防线。全面启动社区、村居防控工作,建立防控工作组织体系,实行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加强入户排查登记和情况报送。
  余珂要求,要坚决遵守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值守、排查登记、信息报送,严肃处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失责失职人员。(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