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企业携手政府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对接、搬运、登记……1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门前一阵忙碌。从早上8时开始,来自全市的防护用品企业陆续到达,一片片医用防护口罩、一件件防护服,被工作人员有序地搬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物资临时仓库。

记者现场看到,运输车辆来来往往,没有停歇。室外飘着小雨,企业负责人、运输人员和工作人员都顾不上打伞,紧急地搬运着。不到半天时间,市应急管理局一楼走道两侧、临时仓库,堆满了捐赠的物资。

10时许,仙桃市三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明敏带着医用口罩赶到,登记后,与现在工作人员一起忙着卸货。

“我们现在的订单压力也非常大,这些都是昨天专门加急赶制出来的。”胡明敏说,公司董事会得知消息后,委托他代表公司,紧急调配物资,迅速投入到捐献队伍当中。本次,三达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了15万片口罩。

胡明敏表示,目前最大的难题就是原辅材料、包装紧缺,员工也不能完全到位。等到 26 日(大年初二)之后,恢复正常生产,只要原辅材料供应充足,他们厂每天可以生产80万片口罩。

“这些企业都很给力,我们工作人员也不能落后。”工作人员王华从昨天晚上就坚守在岗位,接收完第一批捐赠物资后,凌晨1 时才回到家中,睡了不到6个小时,又赶到了岗位。从早上忙到下午,中午只吃了碗泡面对付。

今年春节,王华没能与家人吃团年饭。与他一样,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生产保障供应组有22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从昨晚第一批捐献开始,我市防护用品企业得知消息后,除夕来不及与家人团年,自己寻找运输车辆,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有的甚至加班加点赶制,有的企业负责人亲自开车运输……”生产保障供应组副组长胡勇华说,疫情面前,体现到了仙桃企业的担当。

截至24日下午18时许,应急物资临时仓库共收到我市 38 家防护用品企业捐赠的物资,其中口罩143.85万片,防护服18460件。(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