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文旅局发布紧急通告公共娱乐场所暂停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文旅局发布紧急通告

   公共娱乐场所暂停开放 

1月23 日,为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告,要求全市所有公共娱乐场所暂停对外开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 康和生命安全。

通告指出,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工作部署,全市所有公共文化场馆一律暂停对外开放,包括群艺馆、 图书馆、沔阳名人馆、陈友谅纪念馆、假日剧场、体育场等;所有大型文化活动、体育活动暂停或延期。暂停春节期间开展的“红色 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送戏下乡”等各类文化活动;全市所有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等经营性娱乐场所暂停对外营业。 

记者获悉,城区各大影院已暂停营业,正在办理春节期间所购电影票退票事宜。(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