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天沔宴劝退130家预订团年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4日,大年三十。天沔宴董事长武思平终于松了一口气。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天里,他做通了130多位在天沔宴订团年饭的顾客的思想工作,安排员工将顾客提前交付的押金退回。 

1月23日,天沔宴董事长武思平会同管理团队制定预防新型肺炎疫情的措施方案,通过成立预防责任组、口罩防护、消毒防范、体温测量、医药防护等举措,确保员工、顾客的身体健康以及生命安全。 

更难能可贵的是,武思平当得知事态的走向后,连夜安排员工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说服已预定团年饭的市民,尽快取消预定业务。武思平告诉记者,130多桌团年饭取消后,会给公司带来10多万元的损失,但是只要大家能过个平安年,我心里比干啥都安心。

 为了准备团年饭,公司前期采购了大量备用的食材,包括鱼、藕、蔬菜、腌菜等品种。目前,天沔宴已将这些食材分类打包,分发给了50多名员工。 

和天沔宴一样,湖北楚苑农家小院餐饮有限公司旗下的农家小院、 辣椒炒肉、仙桃宴、楚苑楼、武商宴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已说服前期订购团年宴的市民,取消了2000多桌春节宴会,保守损失了100多万元。 

据了解,全市各大中小型餐饮企业都不计损失采取各种方式劝退宴席、聚会。沔阳会馆考虑到顾客的种种不便,将团年宴根据顾客需求顺延成储值消费。老板杜俊锋介绍,截至目前,该会馆已经劝退顾客取消团年宴数量达到100多桌,损失金额达到10多万元。(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