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第一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面对疫情,我们请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面对疫情,我们请战”

 ——记市第一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我是眼科医生李婷,自愿参加疫情救援工作!”

  “目前病毒肆虐,我自愿报名申请加入治疗病毒性肺炎的治疗行动。”内分泌科一区主任刘安宁主动请缨。

  连日来,市第一人民医院各科室的医生护士微信群里,这样的消息接连不断,各科室的医生护士自愿报名加入医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第一批交上请战书的医务人员已有100多名。

  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市级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表示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越是危险时,医务人员越是冲在最前面。”骨外科二区医生彭文飞告诉记者,骨科门诊事情忙完后,就去支援发热门诊,白天黑夜连轴转,一刻也不能歇。

  谈到春节,刘安宁说:“新年肯定是在这里过,我们要轮流值班,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保障。”(记者 胡圣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