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村(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5日晚,我市召开紧急会议,对我市村(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生元、严启方、印家利、郑章均出席会议。各地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卫生院院长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农村扩散,要求所有镇办集中设置隔离观察点,并配备相应人员和设施,各地要全员上阵,做到“八个到位”,即调度到位、投入到位、宣传到位、摸排到位、隔离观察到位、消毒杀菌到位、源头控制到位、履职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既要打好短兵交接的攻坚战,又要做好充足思想准备。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工作落实不够的单位地方,严肃追责问责,引起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抓好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确保解决措施高效迅速。要进一步做好医疗物资保障,解决好乡镇口罩、防护服短缺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宣传车、走村打锣等方式宣传,提高村民参与度。要进一步强化城区网格化管理。要进一步做好企业的复工生产。进一步做好舆情引导宣传工作。 (本网通讯员 正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