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供电公司保障复工企业用电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 月 23 日以来,为保障 17 家复产企业生产用电,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党员服务队,紧急出动车辆20台次,上门为复产企业办理恢复用电手续,确保第一时间恢复用电,迅速开工。
  市供电公司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加强供电服务保障,强化履责担当,提升响应能力,配合市委市政府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暂停的生产厂商恢复生产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并编制专题保电预案,对涉及的相关企业供电的线路开展红外测温、定期巡视,重点解决线路、主变重过载等问题。
  同时,市供电公司为17家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指导、协助客户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置,做好应急供电保障准备工作。(记者 李兵 通讯员 陈永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