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全市所有活禽销售点均已关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干河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前往辖区集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杜绝活禽销售。目前,全市所有活禽销售点均已关闭。

  为了彻底杜绝活禽销售,该局联合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制定《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市场集中清查行动方案》,对毛嘴、沙湖、西流河等地开展野生动物驯养、销售、运输活动进行巡查,严厉打击销售野生动物违法行为。暂停农贸市场、超市、活禽专卖店、餐饮店的活禽交易和宰杀行为,对全市所有集贸市场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关闭集贸市场内活禽销售点52处。

  截至1月24日,累计检查各类餐饮单位226家次,严查餐饮单位在经营场所圈养、宰杀畜禽和野生动物以及使用未按规定检疫或来源不明畜禽肉类和野生动物的行为。(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