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地方海事局阻断水上疫情扩散通道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自1月23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1 号令后,市地方海事局全体干部职工严正以待,紧急部署停渡工作,坚决守好水上疫情扩散通道。
  当日下午,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进入临战状态,紧急行动起来。相关科室及渡口包保人第一时间内不折不扣将停渡信息通知到所有渡口,并将停止渡运的政令按时落实到位。
  1月24日,该局组织海事人员就全市渡口停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在渡口指示牌、渡船上张贴停渡通告,并叮嘱渡工做好停渡期间的安全值守。
  下段,该局在切实做好系统内部防疫情况管控,加强政务值守和信息报送同时,组建两个巡查专班对停渡情况进行不间断检查,守好水上防疫这个大门。(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金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