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电力部门全力保障重要场所用电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配合打好疫情防控战役,市供电公司正采取并研究跟进多种举措,加强医院、高速公路出口检疫检测点等重要用户供电保障。
  市供电公司在春节保供电工作的基础上,制定了专项保电和防护方案,紧急组织保电分队,对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供电检查,指导协助医院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应急预案,保障我市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治疗医院供电万无一失。
  同时,市供电公司连夜安排专班,分赴各个高速公路出口检疫检测点,紧急安装照明灯,为检疫检测人员提供用电保障,以最快速度筑好疫情防控电力防线。
  在做好专项保电工作的同时,市供电公司还加强了供电营业场所和员工自身的防护工作,明确专人对供电营业厅、办公楼进行定时消毒,增配体温测量仪和防护口罩,对进入营业厅的客户和员工逐个进行体温测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电力保障工作。(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