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众志成城、全力防控。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热情支持,许多企业、团体组织、个人积极捐助,演绎了小城大爱的感人一幕。
  1月25日,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社会发出接受捐赠公告。市农业农村局迅速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捐款助力,大家踊跃捐款献爱心。截至1月26日,全局干部职工捐款2.2万元,已全部转交市红十字会。

  该局干部职工表示,这不仅是一场医疗人员的战斗,更是一场全民的战斗。抗击疫情,人人责无旁贷。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

  据了解,我市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医用设备、医疗设备、试剂、药品、防护设备、消洗设备、耗材等。捐赠的款物,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