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中国人寿仙桃公司向我市7000名医护人员捐赠35亿保额保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7日,中国人寿仙桃公司向我市奋战在新型肺炎防控一线的7000名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为50万元,风险保障总额度达到35亿元。保险期一年。保障责任为: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及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赔付50万元;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依据伤残等级给付伤残保险金。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人寿仙桃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向我市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启动特案预赔服务,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

  中国人寿仙桃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积极做好保险服务工作,及时对接政府部门,第一时间为相关医护人员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同时,公司线上理赔7×24小时随时待命,其他客户可以通过客户服务专线、寿险APP、微信等平台快捷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理赔申请。(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