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红十字会3天接收善款近4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全市各行各业都已快速行动起来。1月27日,仙桃农商银行向仙桃红十字会捐款150万元,用于支援全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天来,市红十字会收到多笔来自爱心企业、单位的大额定向捐赠,湖北石油化工投资有限公司仙桃工业园加油站捐赠100万元,汉口银行仙桃支行捐赠100万元。

  这几天,一批又一批的爱心物资捐往市红十字会。翔华工贸捐赠普通口罩10000只;洪渊泽捐赠普通口罩60000只;沙嘴医院捐赠普通口罩100000只……

  “20、50、100、1000……”广大市民纷纷解囊,所筹善款金额不断攀升。不用号召,没有倡议,一场不约而同的爱心之举同步展开,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援着疫情防控行动。

  一串串数字背后是不断升高的爱心温度。据统计,1月25日至27日,市红十字会已经收到善款近400万元,口罩近30万只。(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