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7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郭生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严启方出席会议。
  郭生元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趋势没有得到有效控制,还呈现增长态势,我市防控工作却出现了上热中温下冷现象,干部激情在减退。全市上下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打攻坚战、阻击战、持久战的准备。

  郭生元要求,大疫情必须大员上阵指挥,打大仗必须大布局,必须大员亲自调度、指挥、协调、督办,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大疫情必须精准大摸排,要切实做到一人都不漏登,一人都不漏查,一人都不漏隔;两周以内从武汉返乡人员必须全部摸清,登记在册。大疫情必须实施大隔离,凡是从武汉返乡人员必须居家隔离,凡有轻微症状人员必须到本地医学观察点隔离,凡出现明显症状的患者必须专车专人送到指定医院就诊。切断传染是硬道理,实施隔离是硬举措,不能有半点马虎。

  郭生元指出,大疫情必须强化大防范,加大防范宣传,加大环境整治,加大人员管控,加大消毒举措,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大疫情必须加强大督查,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举,非常之事要出非常之招。要以最硬的作风、最严的纪律、最强的监督来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克服一切困难,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为夺取抗疫情的胜仗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