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通海口镇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7日上午,通海口镇机关停放了数辆小车,每个人都面带口罩,有条不紊的开展全镇27个村(居、场)的宣传物质和防护物质发放工作。
  据了解,该镇于1月22日上午召开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会上请卫生院有关人士介绍肺炎目前有关情况和防护知识,同时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治上要头脑清醒,抓好疫情防控和舆情防控,要求会后开展武汉和途径武汉返仙人士的全面摸底排查,第一时间掌握返乡人员情况。全镇共排查登记外来返乡人员3394人,其中武汉返乡及途径武汉返乡人员1853人。
  1月25日上午,该镇召开第二次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成立以党委书记为总指挥长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时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医疗救治、疫情防控、隔离防护、应急后勤保障、市场监管、企业生产、村居社区、宣传报道、督导督办共10个工作小组,按照“1+1+1+N”模式,组建27个村居场防控工作专班,完善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截至目前,通海口镇累计发放口罩15万只,测温仪100只,印发宣传单2万份,悬挂横幅50多幅,张贴通告等1300余份,制发肺炎科普知识12000份,并组织29台宣传车巡回宣传,统筹集镇所有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记者 李辉 特约记者 潘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