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商贸企业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袭,市商务部门积极指导督办商贸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调各超市和农产品批发市场加大储备调运力度,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为防止疫情扩散,银泰仙商、武商仙桃购物中心等百货类商场暂停营业,各超市普遍缩短营业时间,并严格落实卖场消毒擦拭、全员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武商超市和好邻居超市还在入口处对未佩戴口罩的消费者免费发放口罩,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
  各商超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市场保供,抓紧组织调运前期售罄商品。好邻居超市联系荆州总部紧急调运大米、面条、大白菜、包菜、萝卜、黄瓜补充,不调价涨价,确保价格稳定。富迪公司、江汉农产品大市场也正积极组织外地货源投放仙桃市场。
  据商务部门监测,1月27日(正月初三),我市富迪、武商、中百、好邻居、沃尔玛等5家超市和江汉农产品大市场共库存大米816.5吨,面条269吨,食用油411吨,鸡蛋22.6吨,猪肉16.9吨,蔬菜660吨,牛羊禽冻品6000吨。总体看,我市生活必需品货源稳定,物资丰富,可随时调运,及时满足市民生活需求。(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