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护用品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护用品质量安全检查,保障口罩和防护服正常生产,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保障。
  为开展好这次质量安全检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牵头,分为10个检查组,出动执法人员300多人,对全市无纺布企业及有关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质量安全检查人员先后到市德威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市利军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市誉诚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及市拓盈无纺布有限公司等,对企业生产情况、人员到岗情况、生产环境,以及证照办理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该局还在各镇办排查生产小作坊69家,查扣过期翻新再售口罩8万只,查获生产不符合销售条件口罩3万只。对目前药店口罩价格、质量进行了检查,共检查药店45家,对未执行明码标价销售制度的5家药店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对其中2家药店涉嫌存在的价格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