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印家利在剅河镇督办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排查管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印家利先后来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新场村委会、出市交通要道,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印家利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属地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全面压实属地责任,搞好信息搜集报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情绪疏导。基层干部和志愿者要采取村村响、大喇叭、一封信、走村入户等方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级决策部署和各项管控防护措施。基层干部要压实责任,严实作风,走村入户做好群众心理疏导,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全力守护村民健康和城市安全。
  印家利强调,要严实工作作风,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进出市道口防控,全面摸排外来人员信息,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做好居家隔离和集中隔离观察等防护措施,阻断传播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记者 胡圣)

  1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来到部分乡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交通主要出入卡口,走访慰问一线 值守人员,检查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郑章均一行先后来到沙嘴、杨林尾、沙湖、剅河、毛嘴等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了解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管控情况, 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郑章均说,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郑章均强调,要强化摸排,主动上门,全面登记,完善台账,做到心中有数。要强化宣传,创新方式,实现多频次全覆盖,引导群众“不串门、不聚会、戴口罩”。要强化保障,提供物资,确保观察点机关干部和医务人员防护工作到位。要及时隔离,明确程序,主动上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当日,郑章均还来到孝仙嘉高速沙湖收费站、剅河镇新场村、 毛嘴镇桃源社区等地,对主要交通卡口、社区、农村的控管和宣传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办。 (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