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4号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

4号令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沙湖、九合垸原种场,仙桃工业园,排湖风景区,市直各部门:

为严格控制人员流动,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重申从即日起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如下命令:

1.全市所有村(居)和单位一律停止任何形式的群众性聚餐和所有聚集性活动,村(居)民少出门、不聚会;

2.全市所有小区业主进出一律在物业门卫处登记,一律佩戴口罩,并检测体温,非本小区人员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入内;

3.所有返乡人员一律主动告知村(居)和单位并进行登记,实行居家隔离14天,严禁串门,并由村(居)卫生室医生每天测量体温2次;

4.所有村(居)民不得在街上或小区内遛狗等。

5.所有学校、培训机构、托管机构一律不得招生和开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市民支持配合!

仙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