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各位村民,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大家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聚会、少出行、多通风、忌野味……”1月26日上午8时,干河办事处宣传车、村村响的防疫广播声,传遍该办的大街小巷。

  自疫情发生以来,干河办事处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2个应急预案,组织召开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2次。

  此外,干河办事处还加强科普宣传,印发宣传单1.6万份,制作横幅110余幅,组织10辆防控知识宣传车在主要道路进行宣传;各村(社区)利用敲锣、村村响广播等形式,把预防新型肺炎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覆盖全办40个村(社区)。

  截至目前,该办共摸排返乡人员2263人,其中武汉返乡人员1119人,体温异常11人,密切接触者24人,已督促进行居家隔离;共发放防护口罩10万余只;汉江大桥管控专班24小时执勤,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劝返。(记者 鹿丹丹  特约记者 刘志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