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剅河镇提升群众防护意识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9日,家住剅河镇西岭村的杨文昌再一次接受了体温测量,这是由村医务人员、村干部、驻村单位干部和包村机关干部组成的工作专班第11次登门为他测量体温。与杨文昌一样,西岭村每天共有534人接受体温测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剅河镇在每一个村居成立了工作专班,每家每户摸排从武汉或外地返乡人员,及时更新数据,免费为其发放口罩,进行体温测量。

  梨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雷木新告诉记者:“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时至3时集中上门,这个时间群众多数都在家,比较好开展工作,其余时间个别单独上门排查。”截至1月28日,剅河镇共排查出在外返乡人员14561人,其中从武汉返乡或途径武汉返乡人员3153人。

  与此同时,剅河镇还加大了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安排了流动宣传车每天全镇来回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每村安排流动喇叭或以敲锣打鼓的形式走家串户宣传。

  据了解,剅河镇在1月29日,共在各村村部张贴宣传栏39幅,发放宣传单8000张,全力提升群众防护意识,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记者 蔡玲 特约记者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