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籍歌手演唱的原创公益歌曲《我来了》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不同的城市,同一方天地,血脉相连,唇齿相依,我要用爱时刻守护你带给生命自由的呼吸” ,日前,一首由刘志新作词,马天瑞作曲,仙桃籍歌唱家别丹演唱的原创歌曲《我来了》致敬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呼唤众志成城。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主创人员不计报酬,无论得失,怀着一份对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用音乐“声”援武汉,汇聚众志成城的正能量。

  据了解,《我来了》歌词作者刘志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退役,籍贯为湖北省仙桃市人,资深媒体人。别丹是湖北仙桃人,中国青年歌唱家,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声乐系,以其扎实的音乐功底加上独特的嗓音对通俗、民族、美声三种唱法游刃有余,她在央视各大栏目《中国音乐电视》《荧屏歌声》《星光大道》《不信你不笑》等各大电视台春晚频频亮相。百度百科、新浪微博、腾讯视频等各大音乐软件及网络平台都有其作品,受到广大音乐歌迷的一致好评。别丹因演唱红歌《共产党员》《走向伟大复兴》《放歌新时代》《不忘初心》《今宵月圆》《黄土情》《举杯祝愿》等红歌,获得了“中国红色歌唱家”之称,被誉为新时代红歌代言人。(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