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河镇防控工作“一盘棋”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全体村民请注意,冠状病毒来得及。政府号召齐抗击,全民动员共参与。” 1月29日, 82个流动小喇叭在郭河镇37个村(社 区)响起,该镇基层干部用接地气的表达,呼吁村民们做好防疫。

  自疫情防控以来,该镇迅速行动, 坚持把宣传教育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启用4台流动宣传车、 82个流动小喇叭,利用传统形式和新型媒介每天不间断“走村串户”开展宣传,并在各村显眼位置张贴海报5000张,悬挂横幅标语85条,提高群众对疫情的知晓率。

  同时,该镇坚持把避免人员传播作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197名党员干部和68名村医组成村级防控工作小组,督促村级防控工作小组每天下村工作,对返乡人员和发热病人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建立 “一户一档”信息台账,切实做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全镇防控工作“一盘棋”推进。

  据了解,该镇已主动联系辖区内无纺布企业做好复工生产准备。截至目前,该镇辖区的佳联防护、康寿轻纺、金士达、裕恒等企业已复工生产,日产口罩近200万片,并向市、镇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口罩近80万片。(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