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彭场5家企业争分夺秒赶制医用防护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500件防护服经检测汇总后, 将统一送往武汉抗疫一线。” 1月30日,连续工作17个小时的许竹君松了一口气。

  许竹君是彭场湖北富仕达无 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行政部长。28 日,公司高薪“召回”工人,火速投入防护服生产,并为每位返岗工人 发放1000元开工红包。“28日调试机器, 29日正式开工,从一线工人到管理人员近70人全部到岗。”

  鉴于当前武汉一线医用防护物资紧缺,彭场镇无纺布企业纷纷响应政府号召,开足马力生产。目前,辖区几乎所有无纺布企业均已复工,加班加点赶制各类防护用品。其中,裕民、泰晨、 誉诚、富仕达、泰威等5家企业生产的医用防护服专供武汉。

  相比普通防护用品,医用防护服要经过三线车、平车、贴条机3条生产线作业,工序相对复 杂。“平时这类订单较少,会做的工人不多。”许竹君说,特别是熟练贴条工人稀缺,全厂仅3人。

  为了赶进度,公司将工人分成两班倒,每天工作时长10多个小时。 有多年贴条管理经验的许竹君,也兼职起贴条工人,一边负责行政管理,一边协助工人生 产。同时,妥善做好车间通风消毒、员工食宿等后勤保障工作, 让工人安心生产。“多生产一件 防护服,医护人员安全就多一份保障。赶制贴条防护服,是责任是使命更是荣耀。”他说。

  向武汉驰援,与病毒赛跑。 眼下,我市正按照统一组织领导、 统一生产、统一销售、统一吸塑消毒的工作要求,争分夺秒忙生产,保质保量保供应,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中体现仙桃担当。(记 者 邓 一 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