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公安局战时授奖到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9日,市公安局第一时间启动战时表彰激励工作机制,对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河派出所民警郭庆、罗平,特警支队民警陈霖,沔城派出所警务辅助人员邵远福予以嘉奖。

  当天下午,受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委托,该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军赴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病区执勤点、干河街道办事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及随岳高速陈场出入口防控点,为受表彰的同志授奖,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勉励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继续忠诚担当、勇于奉献,为全局民警做好榜样。

  受到表彰的民警深受感动,倍感鼓舞,表示将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务实担当,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