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我市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31日,干河办事处沔阳路社区干部、辅警一起将一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抓了个现行。

  当日10时许,沔阳路社区干部与辅警,正在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在对外地返乡人员登记排查走访时,发现一男子在一辆电动车旁边左顾右盼,形迹可疑,当即准备上前盘查,男子见状丢下手中作案工具,夺路而逃。

  社区干部和辅警立刻追赶过去,同增援的辅警一道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查办中。(刘贤双)

  ●这几天,听说三伏潭镇新型肺炎防控物资紧缺,市复州画院几位画家热心发起募捐活动。院长李凌鹏带头捐款。短短几天,33位书画家一共捐得10600元。

  市工美楼董事长、复州画院荣誉院长李翠红得知后,慷慨捐出15000元。经过商议,大家用这笔总计为25600元的善款,购买了20000只医用口罩,用最短时间送到防控一线——三伏潭镇防控指挥部。(胡平 蒋志红)

  ●1月28日下午3时许,两辆载着菜薹的爱心车辆从西流河镇鄢沟村出发,驶往市第一人民医院。这两车蔬菜价值约1000多元,是鄢沟村的贫困户张相金和王长发送给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慰问品。(蔡玲)          

  ●1月30日,剅河镇吊堤村老党员王安雄背着30多斤的喷雾桶,对吊堤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武汉返乡人员及密切接触者人员家喷洒消毒液。

  与吊堤村一样,当日清晨,剅河镇其余的38个村也开始了消毒工作。剅河镇还连夜通知镇直单位领取消毒剂,与村居同步开展清洁、通风、消毒等工作。同时,该镇还结合冬春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对集镇农贸市场、酒店等重点场所的杀菌消毒工作。(蔡玲 黄丽萍)

  ●1月28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建5个工作专班,进驻西流河镇仁盛岭村,彭场镇木兰村,长埫口镇下湖堤村、五同村、白三洲村、易王村、潮愿村、黄越村、田李村、大福村10个村,全面开展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专班紧盯重点,详细摸排登记外来返乡人员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信息,每天挨家挨户走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居家隔离注意事项,提醒村民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并和村干部、村医一起上门为村民发放口罩,每天早晚测两次体温,进行健康筛查。在走访中,专班还特别关注困难群众,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