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城回族镇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宣誓 勇往直前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勇往直前,不畏艰难,誓死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2月1日上午9时,沔城回族镇机关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沔城回族镇各支部把党旗插在“险峻关口”,800多名党员挺身而出,坚守在最前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黄金村73岁的老党员王东齐,主动请缨,拿起锣和锤,每天早晚在村内敲锣提醒,协助村干部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他说:“我是老党员,只能为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希望乡亲们都平安健康。”在王东齐的带动下,党员王东武、颜泽虎、方军、王兴平等人,也免费为居民发口罩。

  “我是党员,让我来吧。”1月26日,沔城回族镇成立医学观察隔离领导小组,镇机关支部党员张百胜主动站出来,担任小组组长,冲锋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

  党员干部带头,群众齐心协力。沔城抗击疫情舆论氛围浓厚,通过“村村响”和流动广播不间断播放普通话版、沔城话版的防控科普知识,确保户户听得到、人人听得懂。(通讯员 邱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