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雷军向家乡再捐2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雷军向家乡再捐200万元

    小米集团、小米生态链企业及他个人累计捐款2600万元

  昨日10时,雷军以个人名义,向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希望帮助家乡购买防疫医用物资和设备,“我想向奋斗在家乡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尤其是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的发生,时刻牵动着雷军的心,小米集团第一时间启动了捐助行动。第一阶段,小米集团筹措了超过300万元物资,已于一周前分别运抵我市第一人民医院及武汉、鄂州等全省多地医院。

  很快,雷军又追加捐赠。1月29日,小米集团捐赠了1000万元现金,定向支援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大人民医院、武大中南医院等5大抗疫定点医院。同时,雷军迅速联合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为5家医院从海外采购急需医疗物资,并个人捐赠 1070万元用于物资采购。

  除了个人援助和带动整个小米集团驰援湖北外,雷军还发动了小米集团生态链公司共同参与抗疫行动。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也收到价值248.57万元的捐赠物资,包括用于远程视频探视系统的1750台小米平板、空气净化器、红外体温计、对讲机和自动洗手机等。

  截至目前,小米集团联合小米生态链企业及雷军个人,已累计向湖北及北京捐款捐物超过2600万元。(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