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三伏潭镇各界捐款捐物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点钱对于疫情防控来说只是杯水车薪,我只想尽自己一份力……”1月30日,三伏潭镇党委宣传委员陈荣红,又收到一份微信捐款:本镇在外人士杨仁平转来5000元。

  这几天,陈荣红的手机一直嘀嘀响个不停。很多都是这样的隔空捐款信息。陈荣红的心,始终被温暖包裹。“我们统计了一下,共收到捐款46500元,还有总价值约20万元的防护用品。都是三伏潭在外‘五有人士’和爱心单位捐的。”

  最令陈荣红动容的,是本镇自来水厂厂长袁友华。他的女儿身患重症,年前他带女儿到北京做了手术,至今还住在医院观察。从家乡微信群里了解到疫情较重,防护物资紧缺,袁友华托熟人、找关系,弄来2000只N95口罩、50件防护服和10000只普通医用口罩,送到镇防控指挥部。他还委托在家亲友给镇卫生院、隔离点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

  银丰公司下岗党员李启平,这半个月来一直因腰疼卧病在床。看到三伏潭志愿者微信群招募道路、小区劝导志愿者,他立即与志愿队联系,贴上膏药、缠着护腰带,强撑着参与封路劝导工作。“有一分光就发一分热,”李启平说,“只要人心齐,就一定能战胜疫灾!”(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