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父子自购5000斤新鲜蔬菜捐赠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日上午7时40分,天刚蒙蒙亮,江汉农产品大市场传出阵阵吆喝声,数十名戴着口罩的菜农,三两人一组,有的装菜、有的搬运、有的装车,现场井然有序。

  “菜薹3000斤,莲藕400斤,黄心菜600斤,猪肉100斤,土豆450斤,鸡蛋1600多个……”湖北惠联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柳文革、柳景父子俩一边核对数目,一边嘱咐菜农的注意事项。

  “疫情当前,我希望在这特殊的时刻,将5000斤蔬菜送给干河办事处,让一线工作人员吃上热乎饭菜。”刚到办事处门口,还没等工作人员开口,柳文革父子就说明了来意。

  柳文革、柳景在干河办事处创立湖北惠联物流有限公司已有3年。2月1日,柳景去超市,发现蔬菜区异常火爆,刚刚摆出来的红菜薹,瞬间被大家抢空。

  防疫第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能不能得到保障?能不能吃上新鲜蔬菜?围绕着这些问题,他一直在盘算。

  回到家中,柳景把想法一说,父子俩不谋而合,决定通过公司资源,购买蔬菜捐给办事处,为他们的后勤提供强有力保障。

  长埫口镇的红菜薹、沔城的莲藕、杨林尾的黄心菜……七拼八凑,柳景获得5000斤新鲜蔬菜。为了尽快采摘蔬菜,2月1日当天下午,柳文革来到长埫口镇蔬菜采摘基地,先叮嘱农户戴口罩和回家消毒的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各自忙碌开来。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3000斤红菜薹装上了车。

  “这批青菜来得太及时,够我们工作人员吃上一个多星期了。”干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企业的爱心之举为全办工作人员共同防控疫情增添了动力,他们表示一定坚守岗位、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