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接力护送武汉护士回“前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的同事们都在一线奋战,我要回到武汉医院参加抗疫,尽自己的一份力,你们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让我回医院。”2月2日中午 ,杨林尾镇三合村村民蔡美萍来到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找工作人员想办法。

  原来,蔡美萍是武汉紫荆医院的一名护士,年前从武汉返回杨林尾镇三合村老家。疫情爆发后,武汉同事都请战到前线抗疫,这几天从新闻里看到疫情形势严峻、医护人员紧缺,她迫切地想回到自己的岗位,和同事们并肩抗“疫”,到一线去战斗。

  眼下,全城实行交通管制,市镇各个路段均已封锁,她自己无法回到医院,很是着急。蔡美萍希望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能出一份证明,帮助她重返岗位。

  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具体情况后,迅速抽调出一辆公车,火速将蔡美萍送到了仙桃东高速路口,高速路口交警得知事情缘由后,安排专车,一路护送其回到“一线”。(记者 李兵 通讯员 邓素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