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扶贫办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目前,全村村民未发现异常,但不能松劲,要继续做好段家湾村临时检查点的布防工作。”2月1日,市扶贫办驻杨林尾镇段家湾村工作专班,再次召集村两委、村卫生员及镇办驻村干部就疫情的防控、排查、宣传工作进行会商。

  连日来,市扶贫办工作专班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力度,采取“村村通”广播、宣传单发放、横幅标语悬挂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大家注意防范。同时,专班人员不间断地进行巡逻,走村入户,广泛宣传,及时劝阻人员聚集,全力排除疫情防控各种隐患。

  针对武汉返乡人员多的情况,市扶贫办工作专班和村医、村两委干部共同开展细致的摸排工作,以主动上门、电话回访、微信群回复等多种方式,详细掌握重点人群的动态。截至目前,共分发防护口罩2万多只,拉横幅标语14条,贴“门神条”380多张,摸排本村返乡人员119人,其中,离汉(经汉)人员80人,并及时建立增补台账。(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