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电信保通信畅通为疫情防控提供通信保障和信息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抗击疫情战斗打响以来,电信仙桃分公司发挥信息化技术优势,全力保障通信畅通,为疫情防控提供通信保障和相关信息服务。

  1月26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将市中医医院作为定点发热医院,当日下午5时启用。时间紧,任务重,需对通信电话做相应的移机。当晚22时09分,接到命令后,电信仙桃分公司立即行动,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政企客户部医卫行业总监尹芸及客户经理郑文前往单位提前对26个需要搬迁的号码办理移机手续,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

  第二天早上,专项小组前往市中医医院现场实施移机工作。从进入现场查勘到确定开通方案,从布放光缆到完成设备安装,从走流程调配设备到完成数据配置,从早上8时一直忙到中午12时。平时两天的工作量,他们仅仅只用了6个小时的时间,确保了移机和新增电话的开通。

  疫情期间,仙桃分公司面向全市电信用户推出暂缓停机、紧急开机等服务举措,满足人民群众正常通信需要。

  据统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共计出动保障客户工程师38人次,紧急开通固话18部、移机40部;开展专线巡检保障及障碍处理,共计出动保障客户工程师54人次。(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