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银行机构发放专项再贷款2.17亿元驰援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7日,人民银行仙桃市支行通报,在前期已发放1.6亿元疫情贷款基础上,我市银行机构又发放了专项再贷款2.17亿元,全力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满负荷生产,为疫情防控多作贡献。

  人民银行仙桃市支行对国家发改委确定14家重点支持企业,“一对一”宣传专项再贷款优惠政策,并组织银行机构进行逐户调查摸底。对有信贷需求的重点支持企业,全市银行机构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简化手续,开启绿色通道,提高服务效率。

  短短一周时间内,市农业银行、市建设银行、市农业发展银行、市工商银行对恒天嘉华、智霖医用、瑞鑫防护等重点企业发放年利率不高于3.15%的优惠利率贷款2.17亿元,支持企业满负荷生产。同时,针对1月25日至31日期间已发放的贷款,该行支持银行机构修改利率等条件达到专项再贷款优惠政策要求,让企业轻装上阵。

  人民银行仙桃市支行负责人表示,将建立持续跟踪服务机制,明确专人对接,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时了解企业资金需求,确保实现贷款从申请到落地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李辉 通讯员 罗丹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