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副省长曹广晶来我市调研防疫物资生产供应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副省长曹广晶来我市调研时强调

    开足马力 释放产能 多作贡献

  2月7日,副省长曹广晶来我市调研防疫物资生产供应情况,强调要开足马力释放产能,加快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撑。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余珂陪同调研。

  曹广晶一行先后来到金士达医用产品、新鑫无纺布、瑞鑫防护、荣发卫生用品、亿能塑料机械等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协调解决瓶颈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曹广晶指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十分重要。仙桃市委市政府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克服困难,挖掘潜力,支持企业满负荷生产,确保防疫物资供给,为疫情防控多作贡献。

  曹广晶强调,要做好宣传发动,多动脑筋,多想办法,组织动员更多的工人进厂生产,全力以赴解决用工问题。要强化沟通协调,密切合作配合,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保证企业安全、安心生产。要打通关键环节,安排专人负责,为“出口转内销”企业办好相关手续,实现特事特办、快事快办。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陪同调研。(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