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鑫九州大药房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些物资对我们的帮助实在太大了。”2月8日上午10时,金台社区村干部收到市鑫九洲大药房医药有限公司送来的酒精和84消毒液后,对该公司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后,酒精和消毒液成了广大市民迫切需求的消毒物资。为此,该公司紧急联系江苏省连云港市厂家,购买了一批酒精和84消毒液,日夜兼程运往仙桃。并于8日开始,分别捐助给钱沟社区、黄荆社区、新城一号社区、金台社区、绿湾社区、杜柳社区及市妇幼保健院等60多个社区、小区及医院。截至9日下午,该公司共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物资,其中10斤装医用酒精200多壶、50斤装84消毒液200多桶。

  该公司总经理徐伟华表示,公司发展到今天,离不开仙桃市民的关爱与支持,在全国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竣形势下,作为本地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家乡父老乡亲尽一点微薄之力。(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