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到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市社会救助站等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保持战时状态,用责任心和良心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走进市红十字会,宋晓波仔细了解资金、物资接收情况,并对照台账,查看支出、结余明细。他说,红十字会肩负着传递社会爱心的崇高使命,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要全面宣传好、统筹好、管理好,用良心办好善事,确保每一分钱、每一片口罩都能尽其用,都经得住检验、推敲。

  善款筹集多少,用得合不合规?在市慈善总会,宋晓波一一核对账目,检查款项接收、使用情况。他要求,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力量进一步加强,管理进一步精细,争取进一步用力,资金进一步用好,监督进一步严格,把每一笔善款都用在最前线、最紧要处。

  宋晓波还来到市社会救助站,关切询问救助对象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他说,越是非常时期,越要体现社会大爱。要做到应收尽收、应救尽救,实施分类救助、分区管理,全力防护特殊群体健康安全。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范、做好自我保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报讯 (记者 谢伯康) 2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来到部分出入卡口和仙桃南口罩临时交易点,走访慰问一线值守人员,检查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胡光怀一行先后来到彭场镇出入卡口、仙桃东出入卡口、排湖高速公路出入口卡口、318国道卡口以及仙桃南医护物资临时交易点,了解卡口管控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胡光怀要求,严格按照防控指挥部指令,加强值守,严控人员和车辆进出,确需进出的人员主动出示有效证件和通行证,并通过体温检测、审批同意方可进出;对于出入仙桃购买或捐助物资的车辆和人员,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实行登记备案制度,建立登记台账,对不符合进入我市的车辆进行劝返,切实减少人员流动,防止潜在疫情的传播;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寒保暖和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