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建局驻共和村工作队为村民集中采购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们出行不方便,工作队真是帮了大忙。”2月4日,通海口镇共和村2组村民邓德洪接过工作队专程送来的心脏病药,连声感谢。

  邓德洪患有心脏病,平时他在家里会准备半个月的药,眼看备的药快用完了,而防疫期间交通管制严格,他很是焦急。工作队上门走访得知后,次日就上街买药送上了门。

  防控疫情传播,减少人员流动是关键。共和村返乡人员共358人,全都自行居家隔离,村民生活物资购买也成了急需解决的问题。

  市住建局驻共和村工作队与村组干部在走访时发现,有的村民要买奶粉,有的要买日用品、有的要买药等各类生活物资。工作队与村干部当即商量,以村小组为单位,每晚挨家挨户上门登记,列出清单,次日派专人到镇上统一采购,分户送达,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爱心服务,更加支持防疫工作。(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