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中行工行建行农行仙桃分行分别向我市捐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2日上午,中行仙桃分行向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行仙桃分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措并举,多方联动,积极开启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现金支取、结汇、代发工资、承兑汇票兑付、汇款、发放普惠金融贷款、财政专项资金划拨等各项金融服务,为缓解疫情用品生产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提供支持。(记者 李辉)

  2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仙桃支行的50万元防疫专项捐款到达市慈善总会账户,这是该行组织单位捐物、个人捐款后的再次捐款。

  工商银行仙桃支行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在保员工安康不出事、保市民服务不掉线、保金融支持不断档、保包保村社不掉队的同时,积极开展捐款捐物。在工行向湖北省捐款3000万元的情况下,再次争取到工行省行的关心支持,追加50万元捐赠额度,支持我市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记者 李辉 通讯员 陈永红)

  2月12日,在我市战“疫”进入关键时期,中国建设银行向我市捐款50万元,全力支持我市抗疫。建设银行总行和湖北省分行为金融支持服务湖北战“疫”工作,推出了为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抗疫相关个人保险、免收抗疫账户结算手续费、下调小微企业贷款利率等“十项措施”,并迅速予以落实。(记者 李辉)

  2月12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仙桃分行向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这是该行继员工捐款52650元、15个对口包点村组捐赠大量防疫物资后,又向市慈善总会的捐款。

  这些款项将定向捐赠给市慈善总会和市中医医院、部分乡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有力驰援疫情抗击一线,再次体现了农行的社会责任和众志成城的大行情怀。(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