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原种场疫情防控工作“实打实” 定岗定责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疫情发生以来,沙湖原种场集中统筹抓调度、高效服务促保障,多措并举,打通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沙湖原种场成立了4支“党员志愿代办服务队”,开展“你下单,我跑腿”的志愿服务。各分场与超市“一对一”设置代办点,由志愿服务队人员登记需求信息、办理事项、采购物品及价格等,再指定专人办理和采购,及时告知办理结果并送货上门。

  同时,机关干部全部下村,定岗定责,地毯式摸排发热症状人员情况,精准掌握重点人员的时间轨迹、行动轨迹,做到不漏村、不漏组、不漏户、不漏人全覆盖摸排。对排查出来的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实行一对一,人盯人监管,建立管理台账,确保发现得了、管控得住、处置得好。

  为加强群众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和高危人群识别,避免极端事件的发生,沙湖原种场动员全体村医为重点人员提供心理疏导服务,采取一对一视频、电话等方式讲解有关疾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引导群众科学、理性应对当前疫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沙湖原种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