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汽车客运总站:党员带头守好仙桃东大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8日,仙桃东高速卡口,市汽车客运总站总支书记、站长荣小宏,正带领5名党员对有证车辆一一进行检查、登记、体温测量,对无证车辆进行劝返。

  孝仙嘉仙桃东高速卡口是目前全市高速路口任务最重、来往车辆最多、人流最复杂的卡口。1月28日,市汽车客运总站受领新任务,与西流河交管站联合驻守孝仙嘉仙桃东高速卡口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守好仙桃东大门” “哪里任务最艰巨,我们就去哪里”……一声召唤,该站12名党员迅速集结。

  党员肖斌的父亲,中风卧病在床;党员雷刚的父亲,癌症晚期,长年需要人照顾。但是,当任务来临,他们没有叫一声“难”,毅然走向防疫第一线。入党积极分子谭鹏、刘永亮、李文科、罗爱春也主动要求参加值班值守。

  “每天三班倒,每班8个小时无缝对接。”荣小宏说,10多天来,大家风里来雨里去,每天检查千余台车次,检测体温4000人次,劝返车辆近300台次。这么大的工作量,这么频繁的人员接触,没有一名同志喊累,没有一个退缩。他们毅然投身这场防疫阻击战,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记者 邓一凡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