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原种场食品协会确保群众生活物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沙湖原种场食品协会5家超市主动与场防控指挥部对接,申请加入突击队,承担起7个分场(居)3000余户的生活物资代购配送。

  据悉,沙湖原种场南洪分场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突击队之后,受到群众广泛好评,各分场纷纷仿效。沙湖原种场食品协会加入突击队后,分场将居民将所需的生活物资采买清单汇总后与对应的代购超市接洽,该超市根据清单将货物配齐后配送至相应分场,由分场党员突击队队员分发到户。

  沙湖原种场食品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力保证辖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自家所需的生活物资,助力打好防疫阻击战,保障全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熊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