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杭州百草味公司向我市捐赠一批方便食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杭州百草味公司向我市捐赠一批方便食品

    价值45万元送给新冠肺炎收治定点医院

  由仙桃义工联申请对接,杭州百草味公司向我市捐赠价值45万元的方便食品,于2月20日下午运抵我市。21日起,义工们迅速行动,陆续将这份爱心,送到新冠肺炎收治定点医院及山西援仙医疗队。

  近日,仙桃籍燃灯计划志愿者杜女士,通过燃灯计划发起人之一的知乎大V兔爷,联系到杭州百草味负责人张群。在得知仙桃新冠肺炎收治定点医院缺乏早餐后,张群表示,将捐赠一批公司生产的方便食品,为仙桃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公司有很多湖北籍员工,一直很关注湖北疫情,很乐意能为仙桃疫情防控做一点贡献。”张群说,在与公司高层协商后,公司为设在孝感的仓库备货,做好了捐赠的准备,并联系仙桃志愿者去取件。

  2月20日,仙桃义工联协调安排3辆大卡车,从孝感运回1500多箱的面包、自热小火锅等方便食品。当天下午,十多名义工,用了3个多小时,将这批食品卸车,分类放好。

  “一定要把爱心及时送到医护人员手中。”21日上午,在蒙蒙春雨中,义工们驾驶三轮车一趟趟奔波着,将这批物资送到各大医疗机构。(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