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日供医用防护服突破4万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是刚生产出来的2千套,已经运走2批次了。”2月20日晚,随着最后一批防护服装车,致霖公司医用防护服日产量已达到1.1万套,与誉诚、裕民、富仕达等5家企业日供医用防护服成功突破4万套。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短缺。我市定下“非常‘1+6’”的生产布局:由拓盈公司生产原材料,由誉诚、裕民、致霖、富仕达、泰晨、泰威6家企业生产医用防护服,以战时纪律完成医用防护服生产“硬任务”。

  在与疫情竞速中,誉诚提前订购了156台贴条机,自用70台、转给其他企业86台,帮助贴条防护服企业速扩产能。还紧急腾挪出1千多平方米的仓库改成生产车间,同时高薪招引江西、四川、安徽等地的专业贴条工进厂驰援。

  当日,誉诚达产1.1万套。富仕达、泰晨全力以赴,各生产完成4千套。裕民、泰威铆足干劲,以最快速度供应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早在2月8日,6家企业就开足马力创造了仙桃“加速度”,超额完成了日供3万套的任务目标。(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