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山西省临汾市爱心物资送达我市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0日21时许,4辆悬挂山西牌照,满载90.6吨水果、蔬菜的大货车,缓缓驶入仙桃东高速公路出入口。

  这批物资包含1800箱苹果、1800箱梨,土豆、山药、西红柿等60吨蔬菜以及246份山西医疗队慰问大礼包。车队前一日20时30分从临汾市出发,历经24个小时,顺利抵达我市。

  “我受临汾市委、市政府以及临汾市人民委托,将这批物资交给你们,希望你们早日战胜疫情。”交接现场,临汾市随车负责人史文斌表示。市慈善总会接收了这批物资。

  目前,山西医疗队分四批共246名医护人员驰援我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援仙医疗队服务保障协调组组长印家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和仙桃市民对临汾市的爱心驰援表示感谢。

  据悉,这批物资根据统筹,已经安排给了我市持续生产的各无纺布企业。(记者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