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战“疫”中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感谢沙嘴街道青青家园社区工作人员,特别是支部书记缪丽霞,在我最困难时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日前,一封青青家园一期三栋的业主段女士写给支部书记缪丽霞的感谢信,让不少参与疫情防控的街道和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备受鼓舞,用他们的话说,这就叫“以心换心,心心相印,五个字——真让人感动!”
  写信的段女士已经78岁了,她和老伴是该社区的空巢老人,儿女长年在外,只有每年春节才回乡探亲。因为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子女们都没能回乡团聚,这也成为了段女士心中最大的遗憾。
  不过,在段女士感到遗憾的同时,她也收获了不少感动。
  原来,段女士的丈夫身体不好,长年卧病在床。1月29日,段女士的丈夫因心脏病不幸去世。特殊时期,儿女们不能赶回老家送葬。一个个冷冰冰的现实,让段女士十分无助。当缪丽霞得知情况后,就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老人送进殡仪馆。
  结合段女士的实际情况,缪丽霞还围绕她所盼所需,经常去她家陪她聊天、给她代购生活物资。同时,还将四川人民捐赠的蔬菜和大米送到她家。当得知她家天然气灶不能正常使用后,缪丽霞反复检查,发现电池没电后,就联系工作人员为段女士买来电池,重新换上。临走前,还留下了电话号码,告知她今后有什么需求都可同她联系。
  换完电池后,转眼快到了中午,缪丽霞回到社区还没来得及喝上一口水,就安排工作人员多定一份盒饭,第一时间送到段女士家中。
  回想起帮扶的点滴,段女士发自肺腑写下感谢信,对社区的干部、支部书记缪丽霞真心为民,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表示感谢。(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康润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