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生态园老板的“心思”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被病毒阻隔在家里,往日喧闹的美丽乡村沉静下来。

  2月19日夜晚,“宅”在家中一个月的胡场“张俊霞农业生态园”老板张俊霞愁眉不展。

  她爱人问:“你有什么心思吗?”张俊霞说:“你看,乡亲们都被隔在家这么长时间,蔬菜有吃的,但没有肉鱼荤菜。我想,我们花钱买些新鲜肉,分给一些贫困户吧?

  “这是个好主意!”爱人韩振华满口答应。

  于是,他们当晚联系好了卖家,并支付了5000元定金。次日上午,又起了个大早,将200多斤新鲜肉一份份分装好,装上电动车,拉回到村里。

  “舒大爷,我们给你家送猪肉来了。”从张俊霞手中接过一袋猪肉,舒大爷咧着嘴连声笑道:“谢谢!谢谢你们!”。

  张俊霞夫妇一直在外地做生意,2019年回到胡场镇下麻村老家,投资700多万元创办了“张俊霞农业生态园”,不仅为振兴家乡提供产业支撑,也为村里的12家贫困户提供了稳定的就业岗位。 (通讯员 付主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